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深圳机场出发大厅入口13日起"只进不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深圳机场出发大厅入口13日起"只进不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四层离港平台也将只限车辆下客,禁止在此接客、上客。

原标题:深圳机场出发大厅入口13日起"只进不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2月12日从深圳机场获悉,自2月13日零时起,深圳机场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入口将实行人员"只进不出"模式,四层离港平台也将只限车辆下客,禁止在此接客、上客。

据了解,自去年初深圳机场实施航站区各入口常态化安检后,航站楼四层2、3、4、5号门为旅客由离港平台进入航站楼的单向入口通道,1、6号门则为旅客从航站楼内前往离港平台的单向出口通道。实际运行中,随着四层离港平台人流车流量增大,旅客与大巴、公交、网约车、出租车及私家车等混杂,不利于离港平台的运营秩序管理。

为进一步做好机场区域的安全和服务,深圳机场决定自2月13日零时起封闭航站楼四层1号门和6号门。届时,旅客须通过航站楼四层2、3、4、5号门进入出发大厅,航站楼内的人员将禁止通过四层各入口反向前往离港平台。

深圳机场提醒,四层出发大厅各入口实行"只进不出"模式后,今后所有车辆在四层离港平台只能下客,不能在此接客、上客。旅客如需乘车,请前往机场地面交通中心出租车平台、大巴平台、公交站点或P1、P2、P3停车场及网约车专用通道乘车。同时,由于航站楼、机场地面交通中心内全面禁止吸烟,旅客如需吸烟,请前往地面交通中心13-17号门外吸烟区。(记者 潘未末 通讯员 石道雄)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