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很贵!深圳福田有酒楼年夜饭叫价一万二(组图)

2018-02-12 07:2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还有几天就到大年三十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外面的酒店里吃年夜饭,这几天就迎来了预订年夜饭的高峰期,有些市民就向我们反映,高高兴兴去订年夜饭,结果年夜饭没订到,反而惹了一肚子火。因为你如果消费不高,还不受待见。到底怎么个不受待见呢?我们调查一番。

年夜饭受青睐多家酒店预订满了

2月10日上午,记者走访了福田区多家酒店,这两天是年夜饭预订的高峰期,记者了解到,酒店的年夜饭一般安排两轮,四点半到六点半左右第一轮,六点半到八点半左右第二轮。记者走饭了多家酒店,对方告诉记者,现在想订包房已经订不到了。

包房设最低消费三千元起跳

一些酒店还有少量的包房,位于天安数码城天安会所的丹桂轩酒店,目前只有一个第一轮的包房,不过要预订这间包房,人少了还不行,因为这个包房设最低消费。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