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城管局:回收年花年桔 今年服务再度加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城管局:回收年花年桔 今年服务再度加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避免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最大限度减少节后垃圾焚烧和填埋处理量,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局2018年将继续对年花年桔进行回收利用。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 为避免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最大限度减少节后垃圾焚烧和填埋处理量,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局2018年将继续对年花年桔进行回收利用,日前,年花年桔微信预约回收工作已经启动,市民可以通过 “福田垃圾分类、家住福田、幸福福田”等微信公众号及小区告示查询有关内容,据悉,本次正式回收时间从3月3日到3月31日结束。

 

同时,福田区城市管理局还将在各个物业小区张贴海报,市民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查看详细操作步骤,而且,每个大件垃圾(年花年桔)投放点都设置明显标识,居民可以将废弃的年花年桔投放到定点位置,届时,福田区城管局将委托深圳市华富市政服务有限公司统一回收。

不仅于此,为了加强市民循环利用资源的意识,福田区今年针对年花年桔的服务再度加码,预计年后将会举办第二届年花年桔“淘花会”活动,市民在现场除了可以免费认领年花年桔,还可以学习花卉专家或者资深花友讲解的保养攻略,另外,还会有义工在活动上指导市民对家中难栽植花卉进行换肥换土,住在附近的市民可以提前准备好家里的年花年桔,来到现场让家里的过气绿植“重现生机”。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