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报业集团融媒体 > APP > 

读特

2018-02-09 09:51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app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主管主办的深圳特区报倾力打造的一款新闻类APP,读特app在内容设置全部体现特区区域特色,具有特闻、深圳、财道、港台、乐活和视听等频道。

读特app的闻频道是指特别新闻、特区新闻,提供深度报道、独家分析和原创内容。读特app深圳频道提供深圳特区最鲜活、最前沿的改革、开放、创新、观念以及科技、教育、文化等新闻信息。

财道频道提供专家理财信息。

澳台频道提供最新港澳台新闻、深圳与港澳台合作及市民工作、学习往来、港澳台文化动态。

乐活频道提供吃、喝、玩、乐、学、创、赏和最潮的品牌、时尚和购物信息

视听频道提供听新闻故事、看新闻现场和微电影、微视频、微游戏等。

此外,该客户端还具有问政、晒图、声音和评论等互动功能,是连接政府与市民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使用二维码下载到手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