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春运探路|环深高速哪条最堵?兵分三路 边走边说

2018-02-09 07:29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粤东往潮汕的绕行攻略

  揭博高速起于揭阳揭西,止于惠州博罗。全长约161公里,全程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

  往粤东汕头方向的车友,可选择这条高速,绕过逢节必堵的深汕高速鲘门服务区、白云仔服务区。

  但同时也提醒,根据春运期间揭博高速的棉洋服务区、瓦溪服务区、石坝服务区的监测,也呈现高峰时间长的态势。所以车友还要多注意实时路况,随机应变。

  粤北探路小分队

  深圳——广深高速——京港澳高速——粤北——马渡互通——广乐高速——广州——沿江高速——深圳

  11时40分,蜀黍到达洪桥头春运执勤点,此地点是深圳市与东莞市交界处,执勤民警对途径的七座客运车辆逐一检查。 安全带,灯光,灭火器,安全锤,司机的状态,车辆的情况等,一个都不放过。

  13时25分,蜀黍们一行到达珠江三角洲地区环线高速公路(G4)从化路段,距离转接大广高速路段约2公里处。一辆粤B车司机带着全家人,在应急车道睡大头觉,我们立即前往纠正他的违法行为,并交广州交警处理其违法行为。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尤其在春运期间,事故较多,应急车道承担着大量的救援抢险的作用。并且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还要被重重的处罚,驾驶证记6分,你怎么能如此安心的在应急车道上睡觉呢?

  13时30分,就在上述司机占用应急车道地点前行约一公里,发现四车连环追尾事故,导致该路段车多缓行。我们立即对事故现场和相关人员进行前期保护,并通知未走远的广州交警对事故进行处理,拍照取证,挪移车辆,恢复交通。

  15时17分,蜀黍们一行在京港澳高速继续北行,到达(G4)佛冈服务区路段,双向两车道运行顺畅。蜀黍们在服务区派送交警爱心礼物。

 

  目前,蜀黍们按照路线行进着

  实时路况更新

  请关注新浪微博@深圳交警了解

  这趟旅途,我们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