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南大道花卉改造迎佳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南大道花卉改造迎佳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将近,深圳街头的年味浓厚起来。春节前,市、区城管部门将在190条市政道路灯杆悬挂灯笼85709只,加上各街道办设置的灯笼,全市春节期间悬挂的灯笼超过10万只。

原标题:深南大道花卉改造迎佳节

深圳新闻网讯 春节将近,深圳街头的年味浓厚起来。昨日,记者走访多处看到,深圳的街头开始张灯结彩,深南大道等道路上以及公园里,绿化工人们正忙碌地种植鲜花,灯光工人在悬挂灯笼,市区城管部门大力开展一系列春节期间节日气氛营造工作。其中,尤其亮眼的是深南大道锦绣花卉布置以及将在春节开展的茶花和月季花花展。

昨日,记者乘车行驶在深南大道上发现,有的路段中间绿化带的花更多了,种植面积更大了,多色花卉搭配成波浪形,一路延伸,越来越靓。据统计,此次深南大道花卉布置总面积约69500平方米,共计使用约240万盆草花。目前,布置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2月12日前后完工,春节前,锦绣深南大道将全新亮相。

除了深南大道,全市各区(新区)均对辖区多条道路进行了花卉提升,打造花卉景观大道迎佳节。同时,春节前,市、区城管部门将在190条市政道路灯杆悬挂灯笼85709只,加上各街道办设置的灯笼,全市春节期间悬挂的灯笼超过10万只。(记者 林清容)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