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这些方面发力
2018-02-07 07: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这些方面发力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讯 2月6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会见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会见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促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智慧深圳建设,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提供更优的服务,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研发应用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

市领导郭永航、高自民,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黎芳、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等参加活动。(记者 綦伟)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