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8年铁路春运1日凌晨开启!来深建设者陆续返乡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铁路春运1日凌晨开启!来深建设者陆续返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凌晨1∶55,深圳地区2018年春运首趟临时长途旅客列车K4526次准时从深圳火车东站出发,开往重庆。临客列车的开行,标志着2018年深圳地区铁路春运正式拉开了帷幕。

原标题:深圳春运首趟列车今晨开出

深圳新闻网讯 今天凌晨1∶55,深圳地区2018年春运首趟临时长途旅客列车K4526次准时从深圳火车东站出发,开往重庆。临客列车的开行,标志着2018年深圳地区铁路春运正式拉开了帷幕。

今年铁路春运为期40天,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预计今年春运深圳发送旅客1618万人次。

根据气象台消息,目前国内大范围雨雪天气已经告一段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几天晴好天气。昨天下午,从深圳始发的航班、高铁已基本正常,停运了几天的长途客车也已恢复正常发车。

根据气象预报,2月1日至5日,有多股冷空气补充南下,气温明显起伏波动,江南、华南将受到湿冷干扰,粤北高寒山区最低气温还会降到零下5℃。春运期间我国南方阶段性雨雪冰冻几率大。(记者 潘未末 戴晓蓉)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