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永百名志愿者留深服务春运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永百名志愿者留深服务春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8日,记者从宝安区福永街道获悉,近百名春节期间留守在深圳的志愿服务者在宝安区万福广场U站集中表态,承诺在接下来的近1个半月的春运期间全力以赴,带领留深义工投入运春、节假日景区周边等人流高峰时段的志愿服务,街道义工联也专门组织了一支近400人的义工队伍,开展“暖城·1+6——春运爱相随”行动。

原标题:福永百名志愿者留深服务春运

深圳新闻网讯 1月28日,记者从宝安区福永街道获悉,近百名春节期间留守在深圳的志愿服务者在宝安区万福广场U站集中表态,承诺在接下来的近1个半月的春运期间全力以赴,带领留深义工投入运春、节假日景区周边等人流高峰时段的志愿服务,街道义工联也专门组织了一支近400人的义工队伍,开展“暖城·1+6——春运爱相随”行动。

据春节志愿服务领队傅小勇介绍,从即日起至3月12日期间,除了万福广场U站、立新湖志愿服务V站依然正常排班服务不打烊外,义工们将根据人流高峰时段特点在福永汽车站、重点公交站台开展扶弱帮困、咨询指引及应急便民等服务,为老幼困弱等旅客提供行李搬运等便利服务,为旅客疏导、换乘交通枢纽等进行道路指引,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些应急救护、热水或常备药品等服务。(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叶佐提 童定国)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