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神州租车在深推共享汽车分时租赁 0元起步 用时每分钟0.19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神州租车在深推共享汽车分时租赁 0元起步 用时每分钟0.19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神州租车日前宣布,3月28日起,神州租车共享式分时租赁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率先上线运营,5月初将覆盖全国55座大城市。届时深圳市民租车出行将更加便宜与方便。

原标题:

神州租车在深推共享汽车分时租赁

用车0元起步,用时每分钟0.19元,费用每公里不足1元

深圳新闻网讯 神州租车日前宣布,3月28日起,神州租车共享式分时租赁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率先上线运营,5月初将覆盖全国55座大城市。届时深圳市民租车出行将更加便宜与方便。

分时租赁作为新一代汽车出行方式,以小时计算提供汽车的随取即用租赁服务,消费者可以按个人用车需求和用车时间预订租车的小时数。神州租车在普通分时租赁模式上再度创新,利用汽车共享模式,聚拢市场闲散规模资源,以极低的营业价格向消费者提供用车服务,运营初期将面向全国(含深圳)消费者提供500万个免费试用名额。这是神州租车继去年12月发布全新战略之后,打造无车车生活平台的产品纵深延展,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深圳极度拥挤的用车环境。

价格方面,深圳市民用车0元起步,使用时间每分钟为1毛9分钱,使用费用为每公里不足一元。以1小时行驶20公里里程为例,神州租车共享式分时租赁收费不及传统车辆出行价格的一半。据悉,运营方将提供超过50款车型,包括沃尔沃、宝马、路虎等名牌车辆供使用,深圳市民可在神州租车现有网点与合作停车场随时随地取还车。

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陆正耀表示,分时租赁的市场需求是真实需求,通过神州租车优势规模采购,同时汇聚社会闲散车辆,可以实现真正的汽车共享,很好的改善社会车辆闲赋时间,为车主提供额外收入,它是当前轿车共享模式的改良型,极大地提高深圳等一线城市出行效率。(记者 曹海东)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