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来深过年有惊喜!20趟深圳方向车票有折扣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深过年有惊喜!20趟深圳方向车票有折扣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对部分增开列车回程方向的票价进行折扣试点,在现行票价的基础上实行8~9折的优惠,这在我国铁路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原标题:

来深过年有惊喜!20趟深圳方向车票有折扣价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对部分增开列车回程方向的票价进行折扣试点,在现行票价的基础上实行8~9折的优惠,这在我国铁路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具体到深圳方向,2月1日至2月15日有9趟,始发地为成渝、湖南等地区,终到广深地区;2月16日至3月12日有11趟,始发地为广深地区,终到成渝、湖南、南昌等地。

具体车次方面,“深都君”查询12306网站后了解到,节前岳阳至深圳的K6611次、常德至广州东的K6587次、岳阳至广州东的K6607次;节后深圳至衡阳的K6640次、广州东至常德的K6588次、广州至岳阳的K6612次、广州东至郑州的Z4190次,以上列车票价均为8折优惠。另外,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2018年2月14日将增开深圳北至上海虹桥的D4208次旅客列车,具体详情请登录www.12306.cn网站查询,并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此外,2017年12月20日起,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具体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累计积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指定车次的车票。

(记者 史俊杰)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