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磅!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 总奖金高达1400万美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磅!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 总奖金高达1400万美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正式宣布,在2019年到2028年期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中国深圳举行。金地集团在竞标当中胜出,将在市中心打造一座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的全新球场。世界上最优秀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同台竞技,总奖金高达1400万美元。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 (记者 林玟珊)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正式宣布,在2019年到2028年十年期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中国深圳举行。金地集团在竞标当中胜出,将在市中心打造一座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的全新球场。世界上最优秀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同台竞技,总奖金高达1400万美元。

据了解,在新加坡与 WTA 的合作即将到期之际,在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委市政府、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金地集团作为赛事运营方代表深圳向 WTA 提出申请,通过多次会谈与申办陈述,2018 年 1 月,WTA 董事会宣布深圳获得 WTA 年终总决赛十年的承办权。

WTA 年终总决赛是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设立,在每年 10 月举办的全球顶级女子网球职业赛事之一。国际关注度极高,影响力巨大。2018 年新加坡赛事承办权即将到期,世界各大知名城市为新一轮的承办权展开了激烈争夺。深圳凭借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网球氛围、优美的城市环境、发达的城市文明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从圣彼得堡、布拉格、曼彻斯特等世界名城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最后胜利,拿下 WTA 年终赛事举办权。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