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哈工大(深圳)主要领导定了 哈工大校长周玉兼任哈工大(深圳)校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哈工大(深圳)主要领导定了 哈工大校长周玉兼任哈工大(深圳)校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获悉,1月15日,哈工大(深圳)召开主要领导任职宣布大会,经深圳市委、哈工大党委决定,哈工大校长周玉兼任哈工大(深圳)校长;盐田区委原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任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哈工大原校长助理、哈工大(深圳)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任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主持日常行政工作。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出席会议。

原标题:

哈工大(深圳)主要领导定了

哈工大校长周玉兼任哈工大(深圳)校长 盐田区委原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任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获悉,1月15日,哈工大(深圳)召开主要领导任职宣布大会,经深圳市委、哈工大党委决定,哈工大校长周玉兼任哈工大(深圳)校长;盐田区委原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任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哈工大原校长助理、哈工大(深圳)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任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主持日常行政工作。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出席会议。

周玉在大会讲话中表示,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办本科教育为契机,主动对标世界一流大学的要求,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资源优势和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为校区师生谋利益,为校区建设谋发展。未来,哈工大(深圳)将加快建设重点实验室集群、国家实验室分室等高端研究平台,认真规划前沿交叉学科,完善学科建设,更多地争取国家项目,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国家和地方创新驱动发展。

吴德林表示,15年来,哈工大(深圳)在市校双方的合力推动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奋力拼搏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来到哈工大(深圳)任职,吴德林表示深感荣幸,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以赴,做到以行动践行忠诚、以勤勉体现担当、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创新铸就辉煌。 (记者 陈简文 通讯员 常溪)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