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福彩送2600多张免费汽车票 明日电话开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福彩送2600多张免费汽车票 明日电话开抢

分享

新一轮车票预订将于1月16日开启,将送出2600多张免费汽车票,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114”转“6”号键进行报名预订。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邓雪玲)1月15日,记者从深圳福彩获悉,新一轮车票预订将于1月16日开启,将送出2600多张免费汽车票,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电话抢票。

深圳福彩举办的“2018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已于2017年12月28日启动,1月3日至5日,活动提供的1600张免费火车票已预订完毕。1月16日至18日9:00-18:00期间,订票者可通过拨打活动专线电话“114”转“6”号键进行报名预订。车票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满额为止。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完成电话报名后,务必在规定时间内(1月17日至18日,18日18:00截止),进入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号(搜索szfucai),提交身份证信息,逾期未提交的,预订的车票则视为自动放弃,空出名额按照活动规则顺延给替补人员。另外,成功预订车票的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主办方将会发出短信通知。收到短信通知后,订票者可在1月23日至25日,携带相关证件及资料前往银湖汽车站领取车票。

根据往年经验,公路线路安排与火车覆盖线路互为补充,线路优化调整。公路运输线路与去年比较有所减少、资助车票数量小幅增加。汽车线路涵盖全国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67个城市,汽车分三批次发车,时间分别为2月1日、2月4日和2月5日,发车地点为银湖汽车站。订票者可通过深圳福彩官网查看汽车线路。

另外,订票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是非深圳户籍且在深圳工作的来深建设者,返乡目的地应与其身份证户籍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一致;能证明在深圳市工作或居住的有效文件(居住证,社保证明,公司、工厂证明或工作证,所在街道、居委会、社区工作站等出具的证明。其中居住证、社保证明优先);年龄18至60周岁。

同时,订票者还需具有符合乘车的身体条件,来深建设者乘车时须持乘车证(或车票)、本人身份证乘车,乘车时与登记时的资料不符,不予上车,视为弃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