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100家集体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100家集体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分享

1月4日下午,深圳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会举行,100家集体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深圳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朱建钢)1月4日下午,深圳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会举行,团市委书记刘广阳,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祖杰,团市委副书记蓝涛,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燕及来自各行各业300余名青年代表参会。深圳地铁集团运营管理办公室三号线执法大队一中队、中国广核集团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常规岛与公用设施所水工工艺设计室等100家集体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据了解,这100个获评集体覆盖交通、建筑、消防等各行各业,许多与民生息息相关。文明号的青年们平均年龄不到30岁,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着“敬业、创优、协作、奉献”的精神,成为服务市民的标兵。

记者了解到,20年间,深圳共创建3872家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其中国家级133家,省级220家,市级1981家,区级1538家,涉及交通运输、医疗卫生、金融、邮政、民航、石化、海关、边检、国检、通信等10个系统窗口单位。1998年,深圳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模范城市”。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