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发现龙华之美”第二站:龙华交通发展进入快车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发现龙华之美”第二站:龙华交通发展进入快车道

分享

备受市民关注的龙观快速路北延段工程也有新进展。

 

龙澜大道施工现场。

其中,备受关注的龙观快速路北延段工程也有新进展,该路段处龙华区西北部,全线位于福城街道辖区内。该项目包含龙观快速路北延段和樟新路两部分。龙观快速北延段南起观光路节点,顺接现状龙观快速,北接外环高速目前正在施工中,项目主线全长约3.15公里。樟新路包括地面道路和危险品仓储区专用匝道两部分,地面道路部分西起规划的危险品仓储区,东至现状樟阁路,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

除此之外,深华快速路-福龙路立交工程也是市民关注的热点。据了解,该工程是连接现状福龙路、在建深华路的十字型立交节点。工程建设范围包括深华路及立交连接匝道,途径福龙路、高峰路、同峰路、布龙路,向北止于华荣路以南约150米处,顺接在建深华路,主线长约2.44km。项目实行总体规划,分期实施。一期实施深华路-福龙路T型立交及地面辅路,二期完善立交其余转向。一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

[责任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