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黄庆中现代艺术展向市民免费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庆中现代艺术展向市民免费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水与墨,明与暗,纸笔间,虚实浓淡,矛盾与纯粹相融相生……昨日,深圳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重要活动——融·共生/黄庆中现代艺术展在君子广场现代艺术馆设立开放日,市民今日还可免费前往观展。

黄庆中现代艺术展作品之心书。

深圳新闻网讯 水与墨,明与暗,纸笔间,虚实浓淡,矛盾与纯粹相融相生……昨日,深圳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重要活动——融·共生/黄庆中现代艺术展在君子广场现代艺术馆设立开放日,市民今日还可免费前往观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跨界设计师黄庆中近年来创作的数十件当代艺术字画及系列创意包装设计,每一件作品都浓缩了年代和背景,从过去到当下,由近及远,去探索创意的价值,通过开放式的创意性展览传递创意,与未来对话。

黄庆中是深圳著名跨界设计师,作品曾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联合国“70+”华人当代艺术·创意设计成就展等大展,个人曾获得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设计之都(深圳)优秀设计师等称号,今年又获得中国“包装之星”荣誉。

(记者李海若/文、图)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