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评论>深网时评>

丰富多彩的创意十二月

丰富多彩的创意十二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十二月、活力迸发的深圳,承载了我们的梦想和希望,我们深深地热爱这座充满创意、创造、创新精神的城市。她不仅是我们事业的所在,更是我们的精神依托。

灵感爆棚的创意十二月终于来了!每年创意十二月的各项创意文化活动,总是带给我们无限的期待与惊喜,也同样不断刷新我们的想象力、激活我们的创造力。今年的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也不例外,而且较之以往,活动更多、主题更丰富,带给我们更多的参与感与极致体验。今年,300多项活动40多项重点主题,涵盖了科技、公益、展览、演出、亲子、艺术节等各大领域,为我们端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今年的创意十二月,更加注重互动,强调市民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主办方设计了多层次、多模式、多领域的互动项目,让上千万市民切身感受和体验创意创新带来的乐趣。如深圳市空间设计成果展、深圳书城广场创意文化节、青叶益辉(日本)海报设计纪念展、新印象莫奈、时光印迹艺术展、井盖文化公益广告创意大赛等,让市民近距离地体味了大师的设计才华与无限创意,让艺术与大众生活相连接。为人们提供了轻松释压、寓教于乐的创意活动。将设计与艺术中的无限创意融入生活、改变生活,让市民在比赛中寻找创意的奇思妙想。

“创意十二月”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经过10多年来不断的发展,已经成为深圳年度综合性文化盛会,为深圳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给深圳这座“创新之城”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对提高市民文化素养和艺术鉴赏力,促进文化交流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

“创意十二月”给每位参与者带来的感受应该都是具体而鲜活的。参与的机构、艺术家、设计师、创意工作者,通过参与“创意十二月”,促进了先进创作和设计理念更为广泛的传播,与文化创意界诸专业领域有了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市民从生活角度认识艺术、设计、美学等开启了一扇新的窗口。参与的市民观众,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深圳的十二月,享受着文化的熏陶、艺术的启迪、设计的激荡,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着自己的艺术素养与生活美学鉴赏力。随着文化需求侧的市场不断扩大,文化产品供应商业受益于不断增长的市民需求,也从创意十二月嗅到了更广泛的商机。

丰富多彩的创意十二月、活力迸发的深圳,承载了我们的梦想和希望,我们深深地热爱这座充满创意、创造、创新精神的城市。她不仅是我们事业的所在,更是我们的精神依托。我们深信,“创意十二月”活动将更加深入人心,持续传承。(穿越时空)

[责任编辑:郑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