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意十二月|“大梦想家”戏剧培训开启痛快玩耍亲子体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意十二月|“大梦想家”戏剧培训开启痛快玩耍亲子体验

分享

作为深圳创意十二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梦想家计划”携手深圳“小马快跑”,开展了《戏剧生活+ 要玩要痛快》专场培训活动,活动通过戏剧体验的方式,促进家庭成员间亲子感情沟通、相互了解。

参加“大梦想家”戏剧表演培训活动的家庭合影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张玲)日前,“大梦想家”专场戏剧表演培训活动于深南道68号成功落地。作为深圳创意十二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万科南方区域“大梦想家计划”携手深圳“小马快跑”,开展了《戏剧生活+ 要玩要痛快》专场培训活动,活动通过戏剧体验的方式,促进家庭成员间亲子感情沟通、相互了解。

在活动现场,培训导师让孩子模仿家长做自我介绍;以唇舌操练习,绕口令练习等系列练习,锻炼口舌运动的力量和灵活性。绕口令对培养儿童(大人)说话时养成正确的口型、舌位,提高语言的清晰度极有帮助。

在即兴创作环节,以家庭为单位在假设的戏剧情境中反复体验,实现了让孩子秀才华、让家长真解放的目的。培训导师表示,戏剧作为促进儿童发展的手段,在儿童的认知社会性和情感等各个心理发展维度,具有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教育价值。

万科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大梦想家计划”将继续联合优秀的亲子教育机构,策划每周精品活动,借助丰富多彩的成长体验课程,将“守护梦想、陪伴成长”的理念传递至全社会。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