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酒店选房模式将彻底改变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酒店选房模式将彻底改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雁盟文化节展示的“当下最具创意酒店及未来创意概念酒店设计欣赏”令市民眼界大开。”可以是一座没有墙的酒店,让大家在无尽自由的空间里大胆想想设计属于自己的未来创意酒店。

原标题:第九届雁盟创意文化节启动,VR技术渗透商业领域

酒店选房模式将彻底改变

深圳新闻网讯 通过VR眼镜可实现720度全景酒店选房,可直接观看酒店房型实景,这将彻底改变人们的酒店选房模式……昨日上午,作为第十三届深圳创意十二月“城市文化菜单”的重要内容之一,2017第九届雁盟创意文化节开幕。

本届雁盟创意文化节以“创意尽意·未来已来”为主题,组织策划了酒店创意科技新品展览、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体验、中国陶瓷文化公益讲座以及全球当下最具创意酒店及未来创意概念酒店设计欣赏等精彩系列活动。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全国首家酒店文化产业园,本届雁盟创意文化节展出的专业大型智能节能厨房设备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演示制作精美的“五星级”食品令小朋友们大饱口福、流连忘返。

活动现场的旋风时空平台、VR战神、未来战士、龙星人等大型VR虚拟现实体验设备更是吸引众多大小朋友争先恐后排队体验。VR技术不但在娱乐方面应用广泛,也逐渐渗透商业领域,比如全新VR技术720度全景酒店选房体验,通过APP或者VR眼镜设备直接观看酒店房型实景,未来将彻底改变人们的酒店选房模式。另外,VR技术在酒店规划、功能单元展示、功能空间体验等各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深入。不久的未来,VR、AR等先进的创意技术将更广泛地进入人们的生活。

本届雁盟文化节展示的“当下最具创意酒店及未来创意概念酒店设计欣赏”令市民眼界大开。“原来酒店还可以是这样!”大家围观在一座幕天席地、只有一张床的酒店图片面前惊叹。“是的,酒店可以各种各样!”可以是一座没有墙的酒店,让大家在无尽自由的空间里大胆想想设计属于自己的未来创意酒店。(深圳商报记者 赵川 通讯员 徐学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