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全区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全区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

分享

日前,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龙华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书记余新国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李世钊) 日前,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龙华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书记余新国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强调,要结合龙华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全区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推动龙华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把手”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全面开展培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为党校主体班次、领导干部学习班的重要内容,集中轮训全区处级干部。特别是要抓好基层的教育培训。要做好舆论宣传。组织媒体在全区营造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氛围。广泛运用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真正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结合龙华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全区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将其转化成生动的改革实践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推动龙华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特别是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现代经济、民主法治、公共文明、公共服务、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建设,推进“一城四区”建设,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龙华改革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