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5+5”积分入户申请分值查询时间延期至11月15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5+5”积分入户申请分值查询时间延期至11月15日

分享

深圳市公安局通过申请平台发布信息公告,申请人积分分值查询时间由原定的10月26日延至11月15日。申请人可在11月15日上午9点起登录申请平台,点击“积分查询”进行查询。

市公安局通过申请平台发布延后信息公告。

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余俐洁)10月26日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原定10月26日公布的2017年度积分入户申请人积分分值查询时间延期至11月15日。

7月17日,深圳首次启动的纯积分入户申请办法——《深圳市积分入户办法(试行)》(相关报道:入户深圳再添新途径 10000个纯积分入户指标等你来申请),2017年度全市新增10000名积分入户计划指标,试行期为三年。此办法为长期在深圳稳定就业和居住的非户籍人口开辟了一条新的入户渠道。

记者了解到,由于2017年度积分入户申请人申请条件核查及积分分值核算工作量较大,市公安局通过申请平台发布信息公告,申请人积分分值查询时间由原定的10月26日延至11月15日。申请人可在11月15日上午9点起登录申请平台,点击“积分查询”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