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图说深圳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纲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图说深圳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纲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3月,深圳市委市政府印发《深圳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纲要(2017-2020年)》,提出将开展“修心”“养德”“守法”“尚智”“崇文”“健体”六大行动,全面提升市民六大素养——思想素养、道德素养、法治素养、科学素养、文化素养和健康素养。

崇文

今年3月,深圳市委市政府印发《深圳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纲要(2017-2020年)》,提出将开展“修心”“养德”“守法”“尚智”“崇文”“健体”六大行动,全面提升市民六大素养——思想素养、道德素养、法治素养、科学素养、文化素养和健康素养。这是我省围绕“提升国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这一时代命题,以党委政府名义推出的第一个关于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的纲要,其系统性、创新性、先进性均走在全国前列。《纲要》的出台,对市民文明素养进行了全面科学的界定,为未来四年深入推进该项工作提供了宏观指导。

为进一步扩大六大行动的影响力,本报特通过漫画的形式,图说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纲要,为深圳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