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圳见>

再创新局,要拿出更实的工作业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再创新局,要拿出更实的工作业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作为经济特区,理应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在“率先”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

深圳特区报评论员

再创新局,立足于实干,成就于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新局,是在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征程中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它要求我们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新期待、新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重要批示指示作为统领特区各项工作的总纲,作为推进特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

要加压加码。深圳作为经济特区,理应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在“率先”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在学习领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优化工作作风上,大力弘扬和传承特区“拓荒牛”精神,攻坚克难啃“硬骨头”,比学赶超争创一流,推进工作全面提速提效;在谋划工作上,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最高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率先在深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抓出成效。实干,对应着行动,也对应着业绩。特区再创新局的进程,就是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的过程,就是努力把省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转化为深圳发展的现实的过程。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拿出更多在全国“叫得响”的改革成果,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发挥战略支点和核心引擎作用,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补齐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一项一项,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进度,看准就干、精准发力,一竿子抓到底,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脚踏实地地干,兢兢业业地干,锲而不舍地干,优质高效地干,在实干中破解难题,在实干中实现目标,在实干中再创新局!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