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海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构建前海质量体系,打造前海质量标准,勇当新一轮质量引领新标杆的目标,近日,前海合作区2017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深圳新闻网讯 为构建前海质量体系,打造前海质量标准,勇当新一轮质量引领新标杆的目标,近日,前海合作区2017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该活动旨在强化前海参建单位企业质量文化建设,营造全员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环境;同时强化现场管理和规范流程操作,通过完善标准和贯彻培训,努力提升全体参建人员质量管理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扎实做好质量工作,把全市“质量提升年”和前海质量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

前海合作区2017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主题围绕“创新驱动发展,质量成就未来”,主要内容为积极落实深圳市质量强市《2017年“深圳质量月”活动方案》和深圳市住建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全市建设工程2017年“质量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

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少林强调,2017年是全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各单位要通过本次活动动员自贸新城建设系统迅速掀起“质量月”的活动热潮,为自贸新城建设树立新标杆、打造前海标准作出新的贡献。要通过“质量月”系列活动,强化过程管理,构建质量管理长效机制,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常态化、流程化、制度化,精准发力,打造过硬的“前海品质”、“精品工程”,全面推进自贸新城建设工作。

(记者 江南鸾)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