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圳见>

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硬要求”
——一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硬要求”
——一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讲政治、顾大局,要拿出与特区地位相匹配、不辜负国家使命的作为和业绩。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圳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的起步之年。

深圳特区报评论员

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强调,要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使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个大局。

讲政治、顾大局,是最鲜明的党性原则所在,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特有优势。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一切从大局出发,认识把握大局、服从服务大局,是特区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是特区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的根本要求。

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讲政治、顾大局,必须做到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绝对忠诚。深圳经济特区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最大的法宝、最强的武器,才能确保正确的前进方向,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只有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才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深圳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讲政治、顾大局,要拿出与特区地位相匹配、不辜负国家使命的作为和业绩。在新的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这是深圳肩负的重大使命,也是特区开启的新征程。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小康社会,在此基础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努力走出一条体现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深圳特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之路,这就是尖兵之为、新局所在。

讲政治、顾大局,落实于把各项工作完成好、把各项事业发展好。当前,我们要按照市委六届七次全会要求和部署,着力开展和深入推进“十大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下半年好于上半年”。面向未来,我们要打造“六个先行区”,将特区改革发展推上新境界,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实践的鲜活样本。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圳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