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D打印进入幼儿课堂

条评论立即评论

3D打印进入幼儿课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普林斯顿教育集团携手华侨城集团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打造的首个“未来学校”——普林斯顿(森林)幼儿园、普林斯顿创新学习中心举行了揭幕仪式。我们配合幼儿完成从思想到实物的转换,鼓励幼儿自己动手、参与实践,这使得幼儿的创造力不再仅仅局限于书面知识。

原标题:

华侨城集团打造“未来学校”

3D打印进入幼儿课堂

昨日,普林斯顿教育集团携手华侨城集团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打造的首个“未来学校”——普林斯顿(森林)幼儿园、普林斯顿创新学习中心举行了揭幕仪式。据悉,未来学校将引进3D打印、球幕影院作品制作,年满三岁的孩子便可以参与其中,教育课程设置上科技感十足。

未来,普林斯顿国际学校将逐步走进华侨城全国十余个主题公园项目,在其区域内开设具有国际化教育背景和“全人教育”创新理念的中国“未来学校”。今年9月,深圳东部华侨城内的普林斯顿(森林)幼儿园和创新学习中心将率先启幕。球形影院、3D打印制作……这些一般在大学时期才有机会接触到的创新项目,已然进入普林斯顿(森林)幼儿园。集合球形影院、3D打印制作的创新学习中心,将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可以把学生所思所想,通过电脑绘图、人工制作,最终形成声画影像或工艺品的机构。

普林斯顿教育集团亚洲区总校长叶赐添表示:“可能一般人认为3D打印、球幕影院作品制作,对3岁到6岁的孩子来说,接触过早,但事实是,幼儿的创造力和本真的想法使作品成功的潜力无限。我们配合幼儿完成从思想到实物的转换,鼓励幼儿自己动手、参与实践,这使得幼儿的创造力不再仅仅局限于书面知识。”【深圳商报讯】(记者 解冰)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