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稳中有升 GDP同比增长8.3%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稳中有升 GDP同比增长8.3%

分享

据悉,今年上半年,盐田区经济发展稳中有升,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1.29亿元,同比增长8.3%。

盐田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8月8日上午,盐田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总结分析了盐田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据悉,今年上半年,盐田区经济发展稳中有升,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1.29亿元,同比增长8.3%。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等区几套班子领导,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据悉,今年以来,盐田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纵深推进城市质量提升年行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区上半年经济呈现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

盐田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会上,区发改局、经促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盐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政府、社会投资项目方面进展作了汇报。区督查室就辖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展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各分管区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负责的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及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