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以宣传文化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宣传文化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暨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我市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并部署推进我市媒体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工作。

原标题: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暨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工作会议召开

以宣传文化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暨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我市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并部署推进我市媒体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以宣传文化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李小甘表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进入新阶段;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有效加强网络管理,不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突出抓好文化安全等各项工作;要以《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部署推进我市媒体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工作。李小甘要求我市新闻媒体统一思想认识,对迎接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策划;各新闻媒体要加强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办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深圳行”“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争创新业绩迎接十九大”三个专栏,全面展示深圳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严肃宣传纪律,确保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报业、广电两大集团要勇于迎接挑战,坚持把改革进行到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深圳报业集团与深圳广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工作以及下一步计划。全市各区宣传部、新区综合办、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我市主要媒体采编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记者韩文嘉)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