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特报评:不忘初心 再立新功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特报评:不忘初心 再立新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公安英模们的风采,展现了深圳公安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强劲战斗力,他们用智慧、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证明,深圳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担当、特别能创新的队伍。

打击方向紧随市民关注点的“蜜蜂团队”,扎根一线超过30年的“警务孺子牛”,带领队员屡破大案要案的“巾帼英雄”,技惊全国的“警队发明家”……公安英模们的风采,展现了深圳公安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强劲战斗力,他们用智慧、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证明,深圳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担当、特别能创新的队伍。

不忘初心、再立新功。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从英模的事迹、品质和情操中汲取正能量,掀起学英模的热潮,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一流警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为推动深圳改革创新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