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治水提质:西乡河整治见成效 基本实现不黑不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治水提质:西乡河整治见成效 基本实现不黑不臭

分享

宝安区按照“防洪截污-生态补水-水质改善”的治理步骤,先后实施了治水提质4个项目。

人大代表视察西乡河综合整治工程。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罗瑜)3月22日下午,宝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十余名市、区人大代表视察西乡河综合整治工程,了解西乡河排污截污情况,并现场收集西乡河整治工程基层治理的意见。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西乡河的上游、中游和下游观察水体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游位于铁岗水库附近,可以看到经过固戍污水处理厂处理过的水源流入西乡河,流水潺潺,水体清澈,没有异味,河内的水草也有清污作用;中游位于107国道附近,可见水体流速缓慢,此处水源设有一根白色细管,据工作人员介绍是投入消解微生物的渠道;下游延伸至兴业路桥右岸,水体情况不稳定,偶闻异味。

[责任编辑:罗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