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盐田货柜车司机:19岁来深闯荡 11年0违章

2016-12-28 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

胡其初从不随意变道,遵守道路交通规则。

幸福具有传承性和感染性。幸福家庭生活带来的甜腻感,会从身体的每个细胞蔓延到工作中。在货柜车行车途中,胡其初坚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在盐田11年的货柜车生涯中,没有出现哪怕是一次违规。胡师傅骄傲地告诉记者,自他当司机的那一天起,基本都没出过什么事故,没有一次违规,没被贴过一次违停罚单。“遵守交通规则,也是爱护自己和家人啊。”胡其初说。

在东莞的东深二路以及盐田的明珠大道上,有许多红绿灯,每到一个红绿灯口,胡其初都神情专注,好几次,在绿灯闪烁的时候,胡其初就提前把车稳稳地停下来。

在城市,货柜车司机因为闯红灯撞死人的新闻常见报端,许多媒体采访货柜车司机时,司机们都说,货车一旦停下来等红灯,红灯过后,起动起来非常费油。“人命才是最贵的。”这几个字虽然简短,但也代表胡其初的职业操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