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在现场>

直播|共饮东江水 鹏城眼小哥航拍深圳引水东江过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播|共饮东江水 鹏城眼小哥航拍深圳引水东江过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日,9时,《鹏城眼》航拍小分队在报社集合,出发前往坑梓水库,罗湖水库,西丽水库进行航拍。

【直播君】:“哎哟”,飞哥大叫一声。究竟是什么情况,原来正当我们飞哥摆弄他的大玩具,准备起飞献给大家精彩的航拍照片之时,意外发生了,一位不速之客爬上了飞哥性感的小腿,狠狠的给飞哥来了一口热情之吻。看看这伤口,大家现在知道鹏城眼小哥为了给大家带来第一手讯息究竟有多么拼命了吧!此时此刻飞哥心里只想说一句话:“斌哥,咱这能算工伤不?”

 

 

【直播君】:哈喽,我们飞J二人组又回来了,经过一路颠簸,我们到达了此行的第三站——深圳水库,目前我们所处的是水库旁的沙湾泵站。和之前的獭湖泵站一样,沙湾泵站也是引水东江线路上一个重要的承上启下部分以及给水流加力涌向深圳的助推器。

 

 

 

 

【直播君】:酒足饭饱,飞哥和Jerry又动力十足啦!开工,让我们一起奔赴深圳水库吧!

 

 

 

 

【直播君】:午餐时间到!直播小哥要去次饭啦!下午我们将继续带大家一起翱翔在罗湖及西丽水库的上空!

 

【直播君】:万万没想到啊!深圳竟然还有如此美景,碧绿的湖水,茂盛的绿化,简直是人间天堂,休闲放松圣地有木有啊!只是不知道平时让不让大众进入,不然真的是个周末度假游玩好去处呢!感觉标题是不是可以改下了,改成“鹏城眼小哥带你领略深圳周末度假圣地”如何?

 

 

 

【直播君】:无人机准备,升空!飞翔的鸟儿与我们的无人机遥相呼应,多么和谐的画面。透过操作器的反光我们看到了飞哥炯炯有神的目光!飞哥,Jerry你们辛苦了!

 

 

 

【直播君】:两位直播小哥不一会就到达了风景优美的獭湖,这里设有东江引水工程中重要的獭湖泵站,泵站起到承上启下,将水从地势低处抽往高处,让东江之水继续顺利向深圳运送的任务。

 

 

【直播君】:通过航拍视角,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倒吸虹管道的作用下,东江水源正在被源源不断的引入深圳,奔流的江水奔腾的涌向它进入深圳的第二站——松子坑獭湖。而飞哥和Jerry也将跟着江水的脚步,马不停蹄的赶往那里。

 

 

【直播君】:我们的飞哥正在调试他的大玩具——航拍无人机,马上起飞咯!喂喂喂,飞哥,可不要让旁边的朋友偷学到你高超飞行技巧的秘诀啊!

【直播君】:经过一路跋涉,直播小分队已经到达今天的第一站坑梓水库啦,先看看地面这一条条引水管道,水库全貌航拍图马上新鲜出炉!

 

【直播君】:首先我们将一路向东,来到深圳最边缘坑梓水库进行拍摄,高速路上畅通无阻,沿途中再一次让直播君目睹深圳的优美绿化环境。

【直播君】:6月2日,9时,《鹏城眼》航拍小分队飞哥和Jerry出发。此次他们将继续带我们从天空视角一起领略东江引水的不易,让我们知道日常所饮的东江水是通过怎样的艰辛路程一路送到我们千家万户中的。先来看看一副霸气总裁范儿的飞哥。

 

[责任编辑:齐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