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1700套安居房 今起在线认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1700套安居房 今起在线认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海锦城花园和嘉悦山花园两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于10月30日开始配售,并于今日9:00至11月9日18:00进行在线认购。中海锦城花园和嘉悦山花园两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于10月30日开始配售,并于今日9:00至11月9日18:00进行在线认购。

  中海锦城花园和嘉悦山花园两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于10月30日开始配售,并于今日9:00至11月9日18:00进行在线认购。

  中海锦城花园和嘉悦山花园两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于10月30日开始配售,并于今日9:00至11月9日18:00进行在线认购。深圳市住建局介绍,这两个项目共提供安居型商品房1700套,其中,中海锦城花园1412套,嘉悦山花园288套。

  中海锦城花园项目位于龙华新区简上路与腾龙路交汇处,总房源1412套,其中两房1344套,三房68套,配售均价为10450元/㎡(按建筑面积计算,含装修),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嘉悦山花园项目位于龙岗区坂田坂雪岗大道与环城南路交汇处,总房源288套,其中两房274套,三房14套,配售均价为13299元/㎡(按建筑面积计算,未做精装修),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世基房地产有限公司。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家庭和领军人才可登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全流程服务”专栏(http://www.szsfzx.cn)(以下简称“住房保障服务专栏”)查看相关信息。

  据了解,上述两个项目在申购通告发布前,已组织开展集中看房。此次配售期间开发建设单位再安排5天时间看房,具体看房时间为2015年11月1日至2015年11月5日。10月31日9:00至11月4日18:00,申请家庭在线预约看房时间后,按照预约时间前往项目现场看房。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嘉悦山花园房源数量较少,为保障看房家庭的人身安全,该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只接待轮候册排位在1—10000名的在册轮候人看房。认购人亦可通过“住房保障服务专栏”发布的本项目售房说明书和房源价格表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