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九号查酒|全市十区夜查酒吧 黑可可被现场查封 bbR涉嫌超范围经营保健食品1019罐

2018-09-10 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黑可可酒吧食品经营许可证过期,被执法人员现场查封。

全市十个区(新区)同步开展行动

据了解,当天晚上,除了突查海岸城bbR酒吧外,行动以突击检查的模式,在全市其他九个区(新区)同步开展。

行动中,福田区查获了4个批次的无中文标签洋酒,对相关酒吧存在超范围经营凉菜、没有水果专间、食品经营状况差的行为当场进行了警告,并查封了涉嫌违法场所。宝安区则发现黑可可酒吧存在食品经营许可证过期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店进行查封。

罗湖区检查酒吧、夜总会等娱乐场所19家,查扣无合法来源洋酒2批,共41支,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一份。其中,深圳市罗湖区青蓬酒家查扣无中文标签洋酒11支,深圳市泰子餐饮有限公司查扣无中文标签红酒30支。

光明新区共检查2家KTV,1家酒吧。扣押宝明城酒店无中文标签红酒36瓶,皇朝派对涉嫌不合法洋酒56瓶。大鹏新区则分成三组,葵涌组查获涉嫌假酒7瓶,南澳组查获涉嫌假酒11瓶,大鹏组查获涉嫌假酒61瓶,共查获涉嫌假酒79瓶。

责任编辑:林玟珊 胡津玮 吴炳然 王宇琳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