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科技为跨境电商赋能 这个论坛京东亚马逊等知名电商都来了

2018-08-24 2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Payoneer(派安盈)亚太区负责人Patrick de Courcy表示,派安盈将支持中国卖家“走出去”

  深圳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张玲)8月24日,科技赋能•2018跨境电商与企业论坛在深圳拉开帷幕,来自京东海外版、亚马逊、Wish、Shopee等全球20余家知名电商平台的高管共同探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的新机遇,物流、运营等领域超过12家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商也出席了论坛,就如何利用科技手段提高跨境电商运营效益和成本管控碰撞新的“火花”。

  据悉,今年是跨境支付平台Payoneer(派安盈)在深圳举办的第四届跨境电商与企业论坛。本次峰会参会规模达1500人,成为自2015首届论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Payoneer(派安盈)亚太区负责人Patrick de Courcy表示,现有的支付提供的支付与金融服务不能完全适应新经济发展的需求。Payoneer(派安盈)致力于用科技重新定义国际贸易和商业环境,帮助全球中小型企业打开市场机会。他希望能通过其全球范围的资金链和合作伙伴矩阵支持中国卖家走出去,并给予实质性的帮助。

论坛现场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科技在跨境电商方面的应用,Payoneer(派安盈)大中华区总经理赵秋成发表了题为《以科技之名,赋能每一位跨境卖家》的主旨演讲。他从为行业赋能、为生态赋能、为用户赋能三个层面阐述了科技驱动跨境金融升级发展,跨境商业新生态需要用科技予以支持。

   据了解,目前,Payoneer(派安盈)已经开始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中小企业卖家和用户识别欺诈和洗钱,提供创新型的产品和服务,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针对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面临的营运资本不足的困难,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平台上的历史交易数据与业务信息,Payoneer可以准确预测企业客户未来现金流。在本次跨境电商与企业论坛上,Payoneer推出了Payoneer Capital Advance服务,此项服务将帮助客户提前收款,加速现金回流,支持企业发展。

Payoneer(派安盈)大中华区总经理赵秋成就科技在跨境电商方面的应用进行演讲

责任编辑:张玲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