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福田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和福苑小学9月开学 提供3500多个学位

2018-08-15 08:42 来源:晶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福田两所新建学校 9月开学 分别为福田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和福苑小学,提供3500多个公办学位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福田区教育局了解到,福田区今年两所新建中小学校福田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和福苑小学,将于9月1日开学,提供3500多个公办优质学位。日前,福田区区长高圣元率队前往两所在建的学校调研。

据悉,福田外国语学校南校区位于福田保税区,原名福田保税区实验学校,是一所48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建成后能提供2280个优质学位,其中小学24个班,学位1080个;初中24个班,学位1200个。目前,校园已具雏形,预计8月20日前后全面完工,移交至福田区教育局。

福苑小学是福田区政府投资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地处绒花路北侧、凤凰路东侧、广深高速福田段南侧。已于2018年5月15日移交,2018年9月启用。该校规划建设30个班,共提供1345个公办小学学位,将有效缓解福田保税区片区小学适龄儿童上学难的问题。(记者 张颖 通讯员颜慧敏)

责任编辑:张颖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