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家电·卖场

家乐福APP推出开学季专属保障 守护儿童安全

2018-08-14 1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假期过了一大半,孩子们最害怕的事情还是来了,因为马上就要开!学!啦!家长们在时刻教育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能忽视哦。

值此开学之际,家乐福APP现隆重推出关爱儿童计划第一弹。来家乐福给孩子购买图书、文具及学生书包,就能领取一整个学期的安全保障,领取方法超超超超简单的!

凡8月8日至9月9日期间,在家乐福线下各门店购买文化用品(含图书、文具及学生书包),满50元即可登录家乐福APP点击电子优惠券,免费领取一份儿童意外伤害保险,立享给孩子的开学季专属保障。

此份保险由蚂蚁金服、中国平安及腾讯联合成立的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为家乐福会员独家定制,提供三重特色保障,超实惠。

特色一、范围广:日常意外、运动意外、校园意外都可保。

特色二、期限长:整整180天,开学前投保,整个学期都有保障。

特色三、保额高:保险期间内,一旦遭受意外伤害,可一次性获得最高5万元保险金赔付。

关键的关键,这是家乐福为会员推出的开学季专属福利,消费者只需在家乐福购买图书文具书包满额,就可享受。(吴艳 通讯员/谢海璇)

责任编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