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秀色可餐

深圳市监委抽检食品2770批次 43批次不合格

2018-08-14 08:57 来源:深圳都市报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发布2018年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第三十期)。本次共抽检生产、流通、餐饮环节食品2770批次,涉及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生产经营主体1404家次,共检测食品指标20385项次。其中检出不合格样品43批次。

涉及不合格食品类别有餐饮食品7批次、方便食品13批次、蜂产品1批次、糕点2批次、酒类4批次、粮食加工品1批次、肉制品3批次、蔬菜制品2批次、水产制品5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调味品1批次、饮料2批次,涉及不合格项目类别为重金属等元素污染、微生物污染、食品添加剂、品质指标等。(记者 刘芳)

 

责任编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