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秀色可餐

市监委查扣无合法来源月饼320盒

2018-08-14 08:55 来源:深圳都市报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根据举报线索,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局执法人员闪电出击,在福田港田花园A座302查获一处走私“水货”窝点,现场查扣约320盒无合法来源进口“美心月饼”,货值约10万元人民币。

接到群众反映辖区港田花园住宅楼内有涉嫌经销无合法来源“美心月饼”窝点的举报后,福保所马上进行部署,组织执法人员雷霆出击,火速到达违法经营地点。据执法人员介绍,由于该窝点藏匿于住宅小区中,位置隐蔽,极大地增加了执法行动的难度。通过蹲点耐心观察进出人员,并与物业管理人员及居民多方了解,初步确定窝点的具体房号。

经查,现场共发现进口“美心月饼”约320盒,上述货物当事人现场均无法出示合法来源证明,执法人员对以上货物予以扣押。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芳)

 

责任编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