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协会·会展

第四届侨交会今开幕 620个参展商汇聚深圳

2018-08-13 08:51 来源:晶报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3日,以“引领侨商科技项目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主题的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侨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620个参展商将参展,预计海内外政界、侨界、商界、华人社团领导近千人抵达深圳出席大会。

侨交会是由中国首个涉侨民间智库——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发起,联合200多家海内外社团、商协会共同主协办。

8月12日,“新全球化时代的侨商使命”为主题第五届侨商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各路专家学者在峰会上作专题演讲,纵论已经到来的全球化背景下,全球侨商所肩负的新使命和面临的机遇。

第五届侨商峰会上,侨商智库还举行了《海外粤籍华人社团发展报告》国内首发式。

责任编辑:王子键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