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公交车司机突然手捂胸口倒下!所幸昏迷前没忘这个动作……

2018-08-04 11: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公交车司机突然手捂胸口倒下!所幸昏迷前没忘这个动作……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在光明新区李松朗建设路路段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公交车司机在驾驶时突然发病,车辆失控,所幸司机在昏迷前踩下了刹车踏板,车辆最终停下。

事发当天11点左右,一辆B718公交车在行驶到建设路时,司机王师傅感到身体不太舒服,一直用手捂住胸口。10多秒后车辆行驶到一个路口,王师傅身体突然向右歪倒了下去,幸好他在这关键的时刻还记着猛踩了一下刹车,车辆冲了一下后熄火停下。

当时车上有20多名乘客。视频监控显示,当发现司机突然昏倒后,乘客们非常惊慌。车辆停在了马路中央,但车门却无法打开。

乘客中有人紧急报警。公明交警中队铁骑赶到现场后,发现司机歪倒在驾驶上已经昏迷,于是通知了120过来救人。交警与120医生一起将昏迷的王师傅从驾驶室抬下来后,急救车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由于公交车停在马路中央堵塞交通,交警又将公交车开到马路边,打开车门将车上的乘客转移。

记者随后在光明新区人民医院见到了司机王师傅。他表示,自己患有恶性糖尿病与脑血管硬化,因不及时治疗而出现脑梗心梗和低血糖,以至突然昏迷。“非常感谢救人的交警铁骑队员,他们是好样的!”王师傅说。(记者 李东明)

责任编辑:李东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