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中英街管理局整治商业欺诈和售假乱象 净化购物环境

2018-07-28 09: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优化中英街旅游购物环境,遏制区域旅游消费市场中存在的商业欺诈、售假等乱象,近日,中英街管理局联合各管理单位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重点整治“黑导”、“黑托”、商业欺诈等乱象。

中英街管理局将重点整治商业欺诈和售假乱象

中英街管理局将重点整治商业欺诈和售假乱象

记者了解到,中英街管理局将通过专项整治规范驻点旅行社组团行为,规范“一日游”市场秩序,清理违规旅行社,限制违规导游行为,提升旅游品质。同时,该局将围绕管理条例,开展旅游和法律法规宣传,依照条例打击冒用证件和非法越界务工等行为,阻遏违规经营行为,治理商业欺诈和经营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净化购物环境,维护中英街的良好商誉。

责任编辑:邓雪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