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冠军!南岭铁狼问鼎2017-2018赛季联赛冠军

2018-07-22 18: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2日,2017-2018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山东省济宁市任城体育馆落下帷幕,深圳南岭铁狼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战,以4:1战胜上海徐房队,以22胜2平3负积68分的战绩问鼎全国联赛冠军,这是自2011-2012赛季参加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甲(超)联赛以来深圳南岭铁狼捧得的第五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同时该队还获得2019年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室内五人制俱乐部冠军锦标赛的资格。

由于本轮比赛前深圳南岭铁狼领先排名第二的大连普区湖大队1分,牢牢把握争冠主动权,本轮只需全取3分便能问鼎冠军。比赛第4分钟,上海队获得界外球机会,云志海接队友传球后转身射门,皮球直挂死角,上海徐房队1比0领先。深圳南岭铁狼并未因过早失球打乱阵脚,牢牢控制场上局面。5分钟后,10号卢岳依靠个人能力带球至前中场摆脱射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13号黄家富的巧射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铁狼队2比1领先。

易边再战,深圳南岭铁狼队展开更加凶猛的进攻,上海队防守也极为顽强,铁狼队多次极具威胁的射门都被上海队表现出色的门将王俊一一化解。下半场第10分钟,铁狼队觅得良机,4号马科斯送出妙传,10号卢岳门前抢点,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1。两球落后的上海徐房队采取五零战术并未奏效,反被铁狼队11号顾海涛抓住机会再进一球,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铁狼队4比1战胜对手获得联赛冠军。

赛后,本赛季五超联赛颁奖典礼在任城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足协执委、五人制沙足委员会主任招少鸣先生为获得冠军的深圳南岭铁狼颁发五超联赛冠军奖杯,大连普区湖大队和珠海名实华发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至此,2017-2018赛季中国五人制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