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深圳中考生|中考成绩10日上午公布 4种查分方式get了吗?

2018-07-07 08: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中考成绩10日上午公布

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4种方式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我市中考阅卷、登分、核查、成绩合成等工作进展顺利,市招考办定于7月10日上午10∶30公布全市中考成绩,将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7月10日10∶30起向考生免费发送成绩短信。7月10日11∶00起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我的深圳”APP查询成绩。7月11日16∶00起考生可以登录“中考中招管理系统”下载并打印本人的中考成绩证书。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1日16时前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将于7月12日至13日两天,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中考成绩复核,但仅限于查看试卷题目有无漏评分或加错分数,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经复核,成绩确实有误的,市招考办将于7月13日18时前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于13日18时以后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查询复核结果。

(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任编辑:姚卓文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