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秀色可餐

广州米其林指南发布 63家餐厅最终入选榜单

2018-07-04 09:08 来源: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2018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揭幕。

6月28日,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公布,63家餐厅最终入选榜单,包括8家米其林一星餐厅、20家“必比登推介”餐厅、35家“米其林餐盘”餐厅。据了解,广州是继香港、澳门、台北、上海后中国第五个有米其林指南的城市,也是全球第32个获得米其林指南评鉴的目的地。

本次榜单中备受关注的一星评级餐厅由炳胜公馆、炳胜私厨、玉堂春暖、江、丽轩、利苑酒家(越秀)、惠食佳(海珠)、愉粤轩获得。另外还有20家价廉物美的街坊档入选“必比登推介”。这些菜品质量高并且价格适中的餐厅,人均消费均低于200元。在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中,首次设置两个特别奖项,分别授予两家优秀餐厅。坚持使用传统工序和配方的坚记面店获得“传承匠心奖”,具有代表性的传统广东煲仔饭啫八被授予“活力粤菜奖”。(吴智欣)

责任编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