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秀色可餐

晨光乳业连发新款 推出七款新品布局高端市场

2018-07-04 09:06 来源: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晨光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深圳本土的乳业品牌,晨光乳业在近40年的发展中,一直立足深圳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新鲜牛奶产品。2017年12月13日,华侨城集团增持扩股光明集团,光明集团旗下晨光乳业迎来了跨越式发展。7月3日,晨光乳业召开2018新品上市发布会,宣布推出七款新品布局高端市场。

据了解,在新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晨光始终坚持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为出发点。本次发布会是晨光乳业近年来集中推出单品最多的一次,包括以“鲜酸奶”为主的5大酸奶产品破局发力酸奶市场,重磅推出供港壹号有机奶巩固供港壹号系列优势地位,以及经过严格基因测序推出的、高品质蛋白含量较高的A2-β酪蛋白鲜奶。值得一提的是,在“鲜酸奶”系列中,晨光乳业依托华侨城集团的旅游资源借势推出老街手工酸奶,并将此款产品打造成为晨光名片致敬深圳。(吴智欣)

责任编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