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施华洛世奇以2018节日系列新品 尽显圣诞梦幻魅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施华洛世奇以2018节日系列新品 尽显圣诞梦幻魅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延续今年秋冬以魔法和童话故事为灵感的魔幻森林主题,施华洛世奇通过全新的节日系列为这个圣诞节带来迷人光彩之余,更增添了一丝神秘梦幻的气息,并传递出寓意美好的祝福──通过礼物将欢乐、爱及光芒送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深圳新闻网讯 延续今年秋冬以魔法和童话故事为灵感的魔幻森林主题,施华洛世奇通过全新的节日系列为这个圣诞节带来迷人光彩之余,更增添了一丝神秘梦幻的气息,并传递出寓意美好的祝福──通过礼物将欢乐、爱及光芒送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在一个神秘迷人的冬日花园中,一切都充满了童话色彩,各色植物被裹上了一层晶莹的冰霜,大小不一的冰晶悄悄挂上了渐冻的树枝,闪闪发光的宝物点缀其中,绽放出闪耀光彩,时间在此凝固…….这便是本季节日系列的灵感源泉,抢眼夺目的首饰、配饰及令人爱不释手的礼物,将为世界各地的女性带去迷人光彩,让她们散发自信魅力。

施华洛世奇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谈到全新系列时表示︰「今年,我们的焦点落在拥抱及分享所有的小确幸时光,让整个圣诞洋溢闪烁温馨的光彩。『Brilliance for all』是我们公司传承数代,一直秉承的信念,也是我们这个家族品牌珍视的核心价值。本季的节日系列以现代方式,诠释我们品牌创始人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的经营理念,而一系列琳琅满目的礼物都体现了他的精神,就是让所有女性从内到外焕发动人光彩。」

Louison首饰系列让人联想到冬天结霜的树叶,其飘逸闪亮的设计,能够为简约的装扮赋予恰到好处的时尚感,用施华洛世奇独有的璀璨光芒,照亮整个冬日森林。而以橄榄枝为灵感的Mayfly系列,则通过精美别致的枝叶造型及璀璨耀眼的细节装饰,致敬美丽的大自然,象征万物复苏与和平,寄予美好的圣诞祝福。

施华洛世奇Louison系列

施华洛世奇Mayfly系列

惊艳夺目、兼具时髦百搭的Creativity系列,采用巧究别致、错落灵动的线条,勾勒出闪闪生辉的节日造型,成为温馨的礼物之选。而在这个派对季节,当然少不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耳饰。一对精心挑选的耳环,可以让简约装扮变得引人瞩目,例如华美流丽的Creativity垂坠耳环,璀璨的流线型设计让您在不经意的举首投足间尽显迷人光彩。 

施华洛世奇Creativity系列

节日系列让我们犹如置身于一个美妙的冬日仙境,与大家分享欢乐的同时,践行着品牌一直以来的愿景,将闪亮光彩带给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女性。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