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这一刻 以收获知秋 天梭表陪伴万千女性绽放今秋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一刻 以收获知秋 天梭表陪伴万千女性绽放今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树叶离开枝干,夕阳染红街巷,夏日的炙热温度逐渐褪去,在一切都悄然沉淀的时刻,女性们却往往展现出别样的知性风采。叶虽飘,花虽落,人们的心境虽因秋天的到来而变得沉静,瑞士知名制表品牌天梭表却愿以花样时计陪伴你度过金秋。

深圳新闻网讯 树叶离开枝干,夕阳染红街巷,夏日的炙热温度逐渐褪去,在一切都悄然沉淀的时刻,女性们却往往展现出别样的知性风采。叶虽飘,花虽落,人们的心境虽因秋天的到来而变得沉静,瑞士知名制表品牌天梭表却愿以花样时计陪伴你度过金秋。多变随心的天梭心媛系列彩虹玫瑰腕表,可以为你重燃心中的活力;热情如火的弗拉明戈系列腕表,陪伴你度过每一个可能邂逅爱情的美好瞬间;简约有型的魅时系列腕表,见证你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金秋时节,出入相随的天梭表于腕间安静闪耀,令女性们自成一道优雅景致,以多彩的姿态争相绽放,不负时光。

图1:天梭表展示女性秋季魅力

以多彩姿态盛放金秋

人们都说秋风萧瑟,落木无边,可在这既无烈日骄阳,亦非风饕雪虐的惬意季节中,意兴阑珊地度日未免是件太过奢侈的事。和煦的秋日阳光中,走在林荫密布的大街上,感受四周树叶纷纷摇曳着飘落在地;带着一丝夏日余温的秋风里,登上山顶,俯瞰夕阳下整座城市被余辉笼罩;斜风细雨里,透过覆着氤氲雾气的窗看脚下的车水马龙。这大千世界本就太多面孔,秋分时刻更有它的魅力所在。天梭表以随心百变的心媛彩虹玫瑰系列腕表,陪你度过这多样的金秋时节,感受秋意笼罩下世界的万千姿态。

图2:天梭心媛彩虹玫瑰系列腕表

天梭心媛彩虹玫瑰系列腕表时光流转不停,但表盘代表着结束亦代表着开始的12点位置上,彩虹玫瑰的梦幻之美却可以永恒。在光影照射下,玫瑰随着日期变换出最梦幻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一周七日,七色玫瑰依次在雅致35mm的表盘间竞相怒放,叙述着七种不同的心情,搭配七种造型。颜色改变,初“芯”不变,此款腕表更将制表传统经验与创新材质完美嫁接,以机械动力80机芯实现可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天梭表用璀璨色彩交织出人生路上的旖旎风光,如这繁华世界一般多变随心、自在随性。

图3:天梭心媛彩虹玫瑰系列腕表

以热忱之心收获爱情

“未来之所以是未来,就是因为它充满未知的可能性。”如句中所述,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什么,正如爱情,总是出其不意地来到你身边。当夏日的浮躁褪去,迎来的是发生在浪漫金秋的无限可能。或许是街头巷尾的一次擦肩而过,或许是人海茫茫中的惊鸿一瞥,或许是在斜风细雨中你们在屋檐下默默相立。当他望向你的那一刻,你轻轻撩动发丝,腕间散发出熠熠光芒。每一刻,都为邂逅爱情做好万全准备,天梭表弗拉明戈系列女士腕表相伴于你腕间,以热情浪漫形态传递女性特有魅力,见证你与他两情相悦,长久缱绻。

图4:天梭弗拉明戈系列腕表

热恋中的爱情总是激情奔放且毫无保留的。天梭全新弗拉明戈系列灵感将火热融入设计,其灵感来源于热情似火的火烈鸟(flamingo),借助着火烈鸟一生只爱一个伴侣的浪漫特性,宣扬着对忠贞不渝美好爱情的赞扬。全新弗拉明戈系列腕表沿袭了原版的精妙设计,珍珠贝母表盘与镶钻时标相互映衬,将女性温柔浪漫的特性诠释于表盘之上。线条流畅的圆形表壳加以宛若火烈鸟单腿栖息的非对称表耳,活力热烈之感跃然纸上。手链式圆环状表带,营造出珠宝配饰的华贵与优雅。同时,镂空的表带设计既代表着对圆满爱情的美好祝福,亦为美人的皓腕添上点缀,寓示着天梭表愿陪伴万千女性,时刻迎接美好爱情的到来。




图5-8:天梭弗拉明戈系列腕表

以如歌岁月破茧成蝶

俗语有云,春种夏耕,秋收冬藏。当满地落叶堆积,花朵变成果实,你是否觉得岁月如歌,往日如烟,心境已在漫长时光的洗礼中焕然一新。与其怀念过去,不如期待未来,每一刻的你都有自己独特而无上的价值。这一刻,你褪去了稚气,以成熟优雅姿态亭亭而立;比起不韵世事的懵懂时期,你更享受当下这个独立而坚强的自己。感恩岁月,不负时光,天梭臻时系列女士腕表见证万千女性们流经岁月而沉淀出的优雅气质,以简约之美展现新的姿态。


图9-10:天梭臻时系列腕表

传统与创新,经典与简约,在臻时系列腕表之上碰撞融合成和谐的永恒风格。此系列腕表以圆形经典设计代替了以往椭圆形的表盘设计,更显女性的唯美优雅。臻时系列名于意大利语“Bella Ora”,意指“美丽的时间”,灵感来源于将时尚与古典完美相融的意大利风格,全新的臻时系列继续秉承了这种特质,既能驾驭任何盛装,又能随意搭配休闲风格。此外,臻时系列腕表为女性设计了两条可随意互换的表带,是该系列腕表的别具匠心之处,为女性的百变造型增加许多乐趣。该系列腕表有着浑然天成的雅致气质,纯粹简约的大表盘设计,搭配复古神秘的罗马数字时标或者现代简洁的阿拉伯数字时标,为女性赋予了不同的时尚雅韵之美。三点钟时标的日历显示,则体现匠人对于精准的用心。加之表冠上镶嵌着珍珠贝母与凹刻花纹设计,更能进一步地凸显天梭表一贯对腕表设计工艺的追求,从而赋予该系列表款一种唯美雅致的特性。这是一款随心而生的腕表,秋日里,美丽的时间应该伴随着一颗积极向上且期待收获的心情。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