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至14日,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上演。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骑手同场竞逐,为京城马术爱好者呈现精彩纷呈的优雅运动盛宴。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2日至14日,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上演。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骑手同场竞逐,为京城马术爱好者呈现精彩纷呈的优雅运动盛宴。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连续第八年担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并呈献开创者系列赛事指定腕表。10月14日,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携手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以及优雅女神林心如、李梦、陈小纭,新生代影星张哲瀚、梁靖康现身赛场,开启“浪琴表明星马术课堂”,分享马术运动的历史文化、骑士精神与优雅态度。

四星级赛事盛装上演,豪华阵容竞逐鸟巢

10月12日至14日,2018 浪琴表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在 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盛装 上演 , 本届赛事 荣升为 国际马 联四星级赛事( CSI4* )。 包括世界 排名 第 一 的 荷兰名将 哈里· 斯莫尔德斯( Harrie Smolders ) 、 2017 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冠军亨里克·冯·爱克曼( Henrik von Eckermann )及 “德国马术之父”  鲁德格·比尔鲍姆( Ludger  Beerbaum ) 在内的 数十位国际顶尖骑手 ,将 与 190 余位 中国 骑手同场 竞技, 共同角逐 高达 233 万 的赛事总奖金 。 作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浪琴表连续第八年呈现倍受瞩目的“浪琴表大奖 赛 ” ( Longines Grand Prix ) 。

10月14日, 万众期待 的浪琴表大奖赛揭开战幕,为现场观众呈现扣人心弦的精彩角逐。最终, 瑞典骑手 亨里克·冯·爱克曼( Henrik von Eckermann ) 凭借 出色表现摘得桂冠 , 而来自中国的骑手边巴次 仁和来自德国的骑手丹尼尔 · 杜瑟 ( Daniel Deusser ) 则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 陈素贞女士 、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 携手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 为获奖骑手颁奖,并授予浪琴表精美时计。

彭于晏领衔群星璀璨亮相,明星马术课堂诠释优雅态度

10月14日,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携手优雅女神林心如、李梦、陈小纭,以及新生代影星张哲瀚、梁靖康,与现场观众一同欣赏马术运动的优雅魅力。与此同时,浪琴表亦携手璀璨群星,直播“明星马术课堂”。明星嘉宾们盛装亮相,通过展区参观、历史讲解、场地勘察、赛马互动、知识问答等环节,分享马术运动的历史文化、骑士精神与优雅态度。

与此同时,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携手颁发“浪琴表优雅着装奖”,并授予获奖嘉宾一枚浪琴表精美时计,礼赞马术运动与优雅风尚的无间交融。

开创者系列腕表,诠释优雅马术精神

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浪琴表特别呈献开创者系列作为赛事指定腕表。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的卓越品质,得益于它使用的核心部件——单晶硅游丝。轻盈的单晶硅可以规避标准温度波动、磁场以及大气压力的影响,大大提升走时精准度。作为浪琴表首个全系列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的表款系列,开创者系列以精准的走时,见证马匹与骑手的无间配合与精彩跃动。

浪琴表对于马术运动的热情可以追溯至1878年。浪琴表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计时码表,并在表背上镌刻有一位骑手和他的坐骑。1881年,这枚计时码表便出现在美国赛马场上,和当时的马术爱好者一起见证马术盛宴。1912年,浪琴表首次为国际马术障碍赛担任官方计时。时至今日,浪琴表已广泛参与到马车赛、盛装舞步、三日赛、耐力赛、赛马与马术障碍赛等马术运动之中。


[责任编辑:方之颖]